緬因大學 University of Maine

緬因州 Maine

成立年 Year Established: 1865年

學士課程 Bachelor Degree Program: 有

碩士課程 Master Degree Program: 有

入學要求 Admission request (英語成績 English Score: TOEFL/SAT/Duolingos/ IELTS):
雅斯IELTS 6.5, 托福TOEFL 79,  Duolingo 105
接受條件入學(Conditional admission)無須SAT成績

認證單位 Accreditation:
新英格蘭高等教育委員會(NECHE)- 美國最古老的地區認證協會。 許多部門特定的認證,包括ABET(工程)和AACSB(商學)

學校介紹 Introduction of the school

緬因大學是位於美國東北部的一所公立的研究型大學,在安全宜人的校園中提供出色的學術和研究機會。

擁有超過11,000名學士生、碩士生和博士生的緬因大學,將大型機構的機會與小型校園的安全性和友好性結合在一起。

緬因大學提供15個不同的工程和工程技術學位,包括機械、化學和電機。 緬因大學還擁有AACSB認可的商學院,提供各種商科和MBA課程。 緬因大學擁有200多個學士和研究生課程,包括計算機科學、生物學、經濟學、護理學等等。

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為他們在全球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我們的校友包括斯蒂芬·金(Stephen King),美國宇航局(NASA)研究人員,資訊科技研發創新者、工程師、電影製片人等最暢銷的作家。我們邀請您加入這個才華橫溢的社群。

冬/夏令營介紹 Introduction of Winter/Summer Camp

緬因大學為高中生和大學生提供了許多客製化課程,包括提供大學學分的課程。 學生可以學習英語、工程學、商業等。 課程全年開放。

詳情請洽: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 Lincoln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樓之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TEL:(02)2781-8878(總機)
Line ID:27818878
Email:education@lincoln.com.tw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林肯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