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大學(學士、碩士)國際預科課程

Why study in the UK?

無與倫比的機會

英國的學歷可以極大地提高您的簡歷和收入。

世界一流的教育

培養您的技能,創新的自由以及支持您達到最佳狀態的支持

教育品質保證

英國高等教育機構定期接受政府指定組織的檢查。

體驗國際社會

英國是一個真正的多元文化社會,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組

文化體驗

發現非常有趣的英國文化遺址,城市
和美麗的鄉村。

完善您的英語能力

英語被廣泛認為是商務語言。

英國倫敦大學 六所學院 學士、碩士國際預科課程

The UK education system英國教育系統

倫敦大學國際預科 合作名單排名及亮點

英國的教育以其最高的質量而享譽全球。這意味著當您在這裡學習時,您將從生活和職業中獲得的更多機會中受益。英國每年吸引超過40萬名國際學生。無論是決定在英國,美國求職還是回國,其長期的學術卓越聲譽繼續為畢業生提供最佳的就業機會。在英國,學生在進入大學之前必須完成13年的教育。學士學習為三年,研究生學習為一年。美國的學士學習分為兩個部分。前兩年花在學習“通識教育”上,後兩年花在“核心學習”上,而在澳洲的研究生學習時間可能是一兩年。

The benefits益處

學生可以在3年內完成學士學位,而在一年內完成碩士學位。英國的學士和研究生課程通常比其他國家要短,這可以幫助降低學費和生活費用。
提供進入羅素集團名校Russel Group的路徑Russel Group的成立是為了表彰英國大學在研究方面的卓越成就。它代表著24所英國一流大學,它們致力於保持最好的研究,出色的教學經驗以及與商業和公共部門無與倫比的聯繫。成員包括:牛津,劍橋,帝國,瑪麗皇后,國王,UCL,倫敦證交所,沃里克和布里斯托爾。

University of London,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 (UoL IFP)
倫敦大學 國際預科課程 入學申請辦法

倫敦大學的學術獎項是卓越的標誌,受到了全球雇主和大學的尊重。這是因為倫敦大學是世界領先的大學之一,以其高學術程度而享譽國際。 該大學提供國際教育的歷史悠久,並被公認為是卓越的學術中心。 大學的學者開發課程大綱,準備學習材料,並負責評估學生。這意味著學生將受益於大學進行的嚴格的學術研究和前沿研究。成功完成學業後,您將獲得倫敦大學國際大學預科證書。 您收到的證書將說明您已在倫敦大學註冊,並且考試由倫敦大學進行。

International Year One(IY1) University of London Birkbeck College
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 國際預科課程 入學申請辦法

倫敦大學伯克貝克學院(Birkbeck)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和教學機構,是充滿活力的學術卓越中心,並且是倫敦唯一的夜間高等教育專業機構。該學院位於倫敦大學中央校園的中心,毗鄰倫敦大學學院(UCL)和SOAS等許多倫敦大學學院。中央位置距離大英博物館和倫敦其他著名景點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

Birkbeck成立於1823年,擁有提供最高品質的大學教育的悠久歷史。 學院是一所多學科的機構,提供200多個全日製本科和研究生學位。全英國排名前40。卓越研究。在英國的研究中排名第30位,其中73%的研究被評為“世界領先”或“國際一流”(REF 2014)。伯克貝克(Birkbeck)的學者中有90%以上是研究活躍的人,許多人都是各自領域的著名世界級專家,伯克貝克(Birkbeck)被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局(QAA)授予對其學術標準具有廣泛信心的最高推薦。伯克貝克(Birkbeck)在以下學科領域獲得國際認可:藝術類,法,商業,經濟與信息學,社會科學,歷史與哲學,科學。

University of London Graduate Diploma(GD)
倫敦大學商學碩士文憑課程(GD)入學申請辦法

倫敦大學商學碩士文憑課程(GD)是為尋求獨立資格的畢業生提供的課程,或者是金融或管理研究生課程的基礎。 這項為期三學期的課程將為您全面熟悉該主題的原理打下基礎,並且您將為各種現實世界的專業情況開發關鍵技能。

Master Foundation Programme (MFP)
碩士基礎課程

碩士基礎課程提供二或三學期的課程,並可以晉升各種不同的碩士學位課程。
The Master’s Foundation Programme is available as a two or three-term programme,offering progression1 to a wide range of Master’s degrees.

詳情請洽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Lincoln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 Ltd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2 (禮仁通商大樓仁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TEL:02-2781-8878 (總機)
FAX:02-2781-8829
education@lincoln.com.tw
公司網址www.lincoln.com.tw
Line ID:27818878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林肯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