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國際大學 Tokyo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關於東京國際大學

一所世界一流的大學

校區1

東京國際大學的英語主流課程(簡稱E-Track)始於2014年,主要以全英語教學為主,讓國際學生在日本黃金地段修讀為期四年的商業經濟學、數位商業與創新或國際關係學士學位。學生不但可以在國際化的校園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學習,也能夠與教授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營造真正的全球氛圍。此外,TIU 還有設立職業發展中心,給有需要實習或工作機會的學生提供就業指導的諮詢。因此,只要你有興趣在日本留學,E-Track課程就能幫助你邁向成功。

可負擔的學費

TIU提供30至100%學費減免獎學金,以鼓勵學生認真學習。大學將會連同錄取通知書,將獎學金通知書寄發給成功申請者。有關獎學金的有效期為4年,惟學生必須保持良好的學術和行為表現。

關於東京國際大學(TIU)學費減免
  • 6,500+學生人數

  • 1,300+國際學生

  • 68+國家

  • 360+海外升學地點

優勢

事情如此簡單,何必使它變得複雜?

東京,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提供有利於國際學生的學習環境。

體驗東京這個大都會的生活

在TIU升學,可讓你同時體驗傳統與現代的日本文化。位於東京這個日本就業中心點,TIU的學生更可藉此優勢,在求職的過程中,領先一步。

全英語教學的課程

我們的英語源流課程(E-Track)完全以英語教學,並由國際著名的教授來授課。學生無須任何日語能力,即可申請入學,到日本展開全新的體驗。

可負擔的學費

TIU的學費約為留學澳洲所需的一半費用,以及留學美國的1/3的費用。相比之下,TIU更低廉的學費,能讓你一圓留學日本的夢想。除此之外,E-Track課程更提供學費減免獎學金,以減低留學生的負擔。

邁向成功事業的課程選擇

E-Track的主修課程包括商業經濟、電子商務與創新,以及國際關係。讓你從管理與創業,到外交或新聞領域中,選擇你熱衷的職業,進而展開實現理想的旅程。

與國際著名的大學合作

位於美國俄勒岡州塞勒姆(Salem Oregon)的威拉姆特大學(Willamette University)是TIU的姐妹校。此外,TIU也與許多海外大學維持緊密的聯繫。這不但為學生提供許多選擇,更為畢業生帶來許多機會。

我們的院系與教職員

值得自豪的是,我們的國際師生比例接近70%,營造了多元文化環境。我們的教授皆是相關領域的專家,傳授學生專業的知識與深入的見解。

成就與排名

我們到底做的有多好呢?

我們可以很驕傲地讓數字來說明一切

在為數不多的日本大學排行榜中,TIU皆榜上有名,這其中包括官方與非官方的排行榜。這是我們的榮譽,也是讓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有關排行榜如下:

  • 5 國際環境(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 1 積極推動教育發展(2018年Nikkei Career)

  • 1 世界最安全國家(2018年《經濟學人》)

  • 2 最佳學生城市——東京(2018年Quacquarelli Symonds,簡稱QS)

地點

深入日本,在日本的核心地帶學習

我們共有三所距離東京市區大約35分鐘火車車程的校區,另外,我們也將啟用一所位於東京中心地帶的新校區。

東京,一個生機勃勃、融合國際化商務、先進與日本獨特傳統文化的城市。除了成為世界最乾淨和安全的城市,東京也致力於打造極佳的城市功能與便利。東京是國際商務往來中心,許多日本和國際公司皆在此設立總部。位於東京城郊川越市(Kawagoe)的TIU,為學生提供寧靜、清爽宜人的學習環境。從大學往返東京市區的交通便利,乘搭火車僅需35分鐘車程。此便利能讓學生與東京前衛的文化連接,同時享受大學生活。

TIU將在池袋建造新的國際校區。因此,大學可集中推展教育全球化。新校區預計於2023年9月啟用。 E-Track課程以及其他有關教育全球化的項目都會在此進行。到時,將有一半的學生(大約7千人中的3千500人)遷往新校區,其中包括2千名來自超過10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以及TIU世界級的國際學院

池袋國際校區(Ikebukuro International Campus)

查看地圖——歡迎前來參觀!

校區1(E-Track)

從霞關站(Kasumigaseki Station)前往大學:約步行5分鐘。若乘搭東武東上線急行列車(Tobu Tojo Line(express)),從池袋站至霞關站約需35分鐘車程。若乘搭有樂町線(Yurakucho Line)地鐵,可在和光市站(Wakoshi Station)轉搭東武東上線快速列車(Tobu Tojo Line (rapid))。

從的場站(Matoba Station)前往大學:約步行13分鐘。若通過埼京線(Saikyo Line)乘搭川越線(Kawagoe line)火車,從大宮站(Omiya Station)至的場站約需31分鐘。

授權台灣招生代表: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 Lincoln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2 (禮仁通商大樓, 仁座,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TEL:02-27818878  www.lincoln.com.tw
E-mail: education@lincoln.com.tw
Line ID: 27818878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林肯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