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先端科學大學
Kyoto University of Advanced Science (KUAS)

在未來的世界中創造新典範

京都高等科學大學(KUAS)作為日本學術中心的認可私立教育機構,到2019年已經有50年的歷史。 為了在全球教育邁出下一步和挑戰,KUAS邀請了一家總部位於京都的全球成功公司的頂級首席執行官擔任董事長,旨在提供其在國際舞台上的學術資源。 建立一個創新的英語教學工程計劃是這些努力的一個主要例子,因為KUAS繼續加強其對現代教育最高點的承諾。

西京都的Uzumasa校園和Kameoka市的Kameoka校園

在日本全英語環境中提供多學科課程的機電系統工程系的第一名。

為何選擇KUAS就讀

  • 師生比: 1:17
  • 我們兩個校區的總面積:264,365平方米
  • 2020年 – KUAS推出了工程學院,擁有自己的全新教師隊伍。
  • 京都市約10人中有1人是大學生。 這個比率是日本最高的!

工程學部

研究所課程(碩士MEng.博士PhD)

研究所課程概要

碩士課程是一個為期兩年的課程。

要獲得KUAS的工程碩士學位,學生必須在KUAS註冊兩年(四個完整學期的教學),從課程中獲得34個學分或以上,準備碩士論文(必須由他們的主管),並通過期末考試。

課程概述(所有研究所課程)

如下所述,我們的研究生課程有兩個主要部分:完成課程作業,以及提交碩士論文。

課程作業使我們的學生能夠深化他們的知識並專注於他們的研究領域。因此,我們鼓勵我們的研究生學習與他們的論文或學位論文主題密切相關的課程。有四個主要專業,涵蓋材料、能源、系統和信息工程。研究生課程主題的一些例子是高級計算材料科學、風力技術、腳本語言和虛擬機、MEMS技術和材料以及遠距感應。

每個研究生都與一個研究實驗室聯繫在一起,通常由他們的直接主管負責,他們在那裡進行研究工作。

所有學生還參加高級科學英語課程,以加強他們將研究成果傳達給全球學術界的能力。

博士PhD學位課程概要

博士課程是一個為期三年的課程。

要獲得KUAS的工程博士學位,學生必須在KUAS註冊三年(六個完整學期的教學),從課程中獲得24個學分或以上,準備一份博士論文(必須經過他們的主管),並通過期末考試。

學士學位課程概要

機電系統工程

機電系統工程關注應對環境,能源效率,移動性,基礎設施,可持續性,人口管理,災害預防和救援,食品生產和大型能源發電系統等領域的全球挑戰所需的智能技術平台。它也是推動電動汽車、工業機器人、無人機、人工智能驅動機械和電機相關解決方案等領域創新的技術。認識到這種多樣性,KUAS在學術專業化方面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使學生能夠接觸到專業平衡工程師所需的各種領域的廣泛知識和專業知識。我們的課程涵蓋設計、製造、機電一體化、測量、控制、智能係統和機器人、材料、離子學、電磁學、執行器、電力和能源系統、微電子技術和設備,集成電路和嵌入式系統、信號分析、機器學習等主題和人工智能。

入學資格

學士與碩士入學資格與學士入學時間表, 目前碩士課程始接受申請

獎學金

希望申請獎學金的申請人在申請KUAS時必須提交必要的申請。透過林肯顧問公司可以申請 該獎學金適用於在學術領域表現出色的學生。 合格學生將每學期進行一次表現評估。

詳情請洽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Lincoln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2 (禮仁通商大樓, 仁座,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TEL:02-27818878  www.lincoln.com.tw
E-mail: education@lincoln.com.tw
Line ID: 27818878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林肯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