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AI與工商管理國際會議暨碩博士課程申請報名

2021/03/16 | 郭靜芝

●DBA博士課程成立不到3年就獲得DUBAI RANKINGTM認證,全球第一名。圖/林肯提供

 預期未來多數商業業務將依賴AI人工智慧運行!AI人工智慧和資訊蒐集的重點並不僅是依靠在家或是搭地鐵時所使用的手機,而是能夠在街頭與人直接互動的機器人並從中獲取個人資訊。因此,3月20日(周六)由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協辦的AI人工智慧與工商管理國際會議暨碩博士課程申請,將採遠距視訊方式,正式開鑼!

 主辦單位是l’Elect ronique et du Numerique(Junia ISEN LILLE)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DBA in AI & Business。ISEN Lille 是Conference des grandes ecoles 法國高等菁英大學校聯盟及Grande ecole d’ingenieurs菁英工程學院認證的工程學院,也是教育部認證大學,培養最高等工程專業人才學府。

 ISEN Lille的AI & Busienss博士課程是全球唯一有結合AI、行銷、管理跟商業的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課程。會中將邀請世界知名AI人工智慧管理專家及學術權威法國教授Professor Marcel Saucet主講AI & Business。會後由ISEN LILLE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的AI人工智慧與工商管理博士課程院長介紹課程。

 視訊會議活動全程免費!時間為3月20日(周六)下午4:00~5:30,參加方式採線上即時視訊,預約參加的來賓請致電預約,完成報名才能獲准加入數位會議。洽詢電話:(02)2781-8878,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EiZDq2tb6ZscuF9S9。

資料來源:https://readers.ctee.com.tw/cm/20210316/A20AA18/1114927/share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林肯Wechat